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奇怪的星期六行程


今天兩點預定要補習;
早上十點我從被窩中起來,
依依不捨的;
梳洗後,
下樓幫忙媽媽做東西...

之後上樓玩一下電腦;
等一等時間,
叫了哥哥起來,
做一下功課;
算算時間差不多,
準備了不惜需要的文具;
下了樓,
等待朋友...

在補習時,
聽到了些讓人驚愣的事;
也從老師那,
學到了課堂上沒學到的東西;
就這樣下課了,
我和靖瑩一起等待回家;
說笑,打鬧,談心...
短短的十五分鐘...

到家了;
媽媽催促我去沖凉,
準備跟她去佛堂;
我不想去,
不舒服...
她不相信;
小小的賭氣...
沉默的路途...

到佛堂了;
幫忙把媽媽,
把她煮的食物搬上樓,
不知不覺中和好,
聊天,談事,幫忙...
我突然覺得不適;
想吐,頭暈,眼花...
媽媽讓我在旁邊休息一下,
打電話給爸爸...

上師來了;
樓下門開了;
進去幫媽媽;
卸下窗簾布;
上樓洗腳;
等待...

法會開始;
誦經,
恭請,
就座...

進行一半;
姐姐來了,
拿過回去;
下樓看見爸爸,
跟爸爸一起回去,
胡亂說著今天的事,
分享...

買了份報紙;
零食,
飲料,
回家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